版權聲明:歡迎進入「臺大佛學數位圖書館(NTU Digital Library of Buddhist Studies)」網站(以下簡稱本網站),請仔細閱讀本版權聲明,以免觸法。

一. 遵守網站規範及相關法令之義務

  1. 在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時,等同使用者已確實瞭解、且承諾願意完全接受本聲明中所有規範、中華民國相關法規、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,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網站。
  2. 若使用者對本聲明之內容規範有任何異議、無法接受、或與其所在地的法律有所牴觸時,使用者有權隨時離開或停止瀏覽本網站。

二. 智慧財產權保護範圍

  1. 本網站內所有文字、圖像、影像、影音、音樂、以及聲音檔等各種形式之資料(涵蓋但不侷限),除另有標示外,均為臺灣大學或各版面著作人智慧財產權所有,並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保護。
  2. 在限於個人及非商業目的的情況下,使用者可依智慧財產權法律之相關規範,自由瀏覽及使用本網站,或下載本網站上明示提供下載之相關資料。
  3. 個人及非商業目的利用本網站內容,請註明出處以及本版權聲明。任何商業機構或團體,非經臺灣大學以或各版面著作人書面同意,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散布、公開播送、出版或發行本網站內容。
  4. 任何經由使用者自願或主動上傳、輸送、提供至本網站之資料(涵蓋但不侷限),使用者必須保證上述資料絕無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,並同意授權本網站將其無償置於網站上,提供讀者瀏覽、下載。
  5. 本網站內以超連結( hyper link )方式向外所連結的網站之著作權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。
  6. 任何個人或非商業機構網站均可自由以超連結( hyperlink )方式連結本網站(https://buddhism.lib.ntu.edu.tw),但連結時建議選用本網站之標示( Logo )。
  7. 如您引用本站資料作為您論文或研究的來源,請您加註本站為您的參考資料來源
  8. 要求轉載本網站內容、服務或請求其他利用,請洽電子信箱: ntudlmbs@ntu.edu.tw

我同意